校卫队抓获入室推销嫌疑人
日期:2016-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校卫队抓获入室推销嫌疑人

    2016年10月21日晚7时左右,校保卫处值班干部接报,3号宿舍楼117、118、120室,有陌生人员入室强制推销。

当日值班干部马上带领校卫队队员前往处置,发现嫌疑人已离开。报警同学认真描述了嫌疑人特征,值班队员做了详细笔录,向相邻宿舍的同学和宿管老师通报了警情,并告诫大家留意陌生外来人员。经过现场仔细调查分析,值班干部判断嫌疑人一定会再次出现,并向第二天的接班干部做好案情交接。

10月22日,当日值班干部严密布控,指派校卫队三中队队员加强巡逻,并调配二、四中队和防暴队队员,着便衣在宿舍附近蹲守,严密注意形迹可疑人员。当日13:30分,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据调查,嫌疑人张某是某网站的一名二级分公司经理,经常混迹各大高校,强制推销并授课。依据我校《校园治安管理规定》,对嫌疑人进行教育和处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