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6-1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9日上午,由校保卫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李鸿昌、卢文邦、陈静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代表共1200余人。

 

    校长李鸿昌院长作重要讲话,对校园安全的现状、校园安全教育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做了重要指示,让全场师生感受到了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面对消防安全,要求人人参与,积极开展以“关爱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系列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副校长陈静宣布了郑州财经学院“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和签名活动。接着,保卫干事及校卫队员为同学们进行消防器材使用示范,并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展板,让大家更加细的了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救助原则。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