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暨反诈宣传主题讲座
日期:2023-11-15 09:53:40  发布人:保卫处 
    1114下午郑州财经学院保卫处、宿管中心邀请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派出所赵勇警官为宿管中心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电信诈骗”专题讲座,旨在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反电信诈骗的能力保卫处处长柴骞、宿管中心处长张继栋、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王菲及师生代表共50余人到会聆听。

会上,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派出所赵勇警官作了题为《全民同心 反诈同行》的精彩讲座,他结合当前电信诈骗的严峻形势及特点,详细阐述了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并结合惠济区发生的此类违法犯罪及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讲解了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如何抵御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赵警官的报告声情并茂,感染力强,赢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是学校保卫处、宿管中心联合开展的校园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持续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班级主题教育等方式,全面织牢、织密学校安全教育防护网,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