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感动,向校园卫士致敬!
日期:2023-11-02 10:36:18  发布人:保卫处 

11月1日上午,郑州亿客莱餐饮服务企业有限公司吕华、黄新昌、杨军超一行来到郑州财经学院保卫处,献上“助人为乐真善美 无私奉献树新风”和“爱岗敬业 校园卫士”两面锦旗,感谢保卫处工作人员王菲、郑广力、孟恩凌晨3点多为餐厅员工找回走失的孩子。

据了解,10月28日凌晨,保卫处值班老师郑广力接到第四餐厅员工的求助,称自己孩子走失,希望保卫处帮忙寻找。值班保卫干事整装出发,一边通过调集所有可能走失的路段监控,一边调派巡逻队员进行拉网式搜寻。28日凌晨3点多,王菲、郑广立、孟恩等安保队员最终帮助餐厅员工找回孩子,并把孩子安全交到家长手中,还不忘叮嘱,要用心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面面锦旗红,护佑郑财安。每一面锦旗都承载着学校师生员工对保卫处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保卫处工作的一种鞭策;同时也是郑财保卫队伍履职尽责的真实写照。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为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贡献保卫力量。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