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园非机动车停放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3-02-23 15:39:58  发布人:保卫处 

关于规范校园非机动车停放的温馨提示

 

全校各单位:

 随着校内非机动车的增多,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所造成的问题也愈发严重,不仅影响校园的整洁,也对他人的正常出行造成困扰,还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非机动车停放,杜绝乱停车现象,保卫处特做以下提示:

一、校区内所有非机动车请自觉停放到车棚或指定停放区域内,不要在非停车区停放车辆。

二、请自觉将车辆停放整齐,注意间隔距离,做到车辆“按位停放、统一朝向”。即美观,也方便车辆的出入。

三、保卫处将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的整治工作,对多次违规停放的车辆,将采取禁止入校的处置。

四、请各单位加强对本部门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文明引领教育,倡导“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拒绝违停”,让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有序的美丽校园环境。

 

                                   党委保卫部

                                 2023年2月23日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