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处室职工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2-06-17 10:06:46  发布人:保卫处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617日上午9时,保卫处组织处室职工以多种形式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直播。

保卫处职工收看微党课

第一期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述,他们围绕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弘扬光荣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忠实传人实事求是何以传——从经世致用到实事求是一脉相承等主题生动讲述了高校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事迹,事例鲜活、感悟深刻。

保卫处全体职工将以“微党课”教育为先,坚定践行“服务育人”的使命担当,不断增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