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专班连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04 16:53:48  发布人:保卫处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73号)通告和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研究决定,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我校后勤保卫专班全体人员53日晚十点在西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后勤保卫专班副组长柴骞部署工作

柴骞及时传达了市区、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指示要求,同时对后勤保卫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求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即日起“食宿在校、足不出校”,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有序运转;二要严格落实省厅、市局关于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的相关要求,持续保质保量储备满足6天用量的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隔离服及消杀物品等物资。同时,要确保易燃物资的安全管理;三要做好封闭管理状态下食品和饮用水安全保障及餐厅环境的定期消杀,确保食品及生活物资供应准备充分;四加强校内设施设备的巡检,做好校园水电运行保障和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管理,保障学校设施的正常运转;五加强安保24小时值班及巡查,充分发挥校园“110”视频监控中心作用,对校园围墙加强人员定岗值守、视频监控到位,坚决守好学校第一道防线。

后勤专班副组长柴骞深入一线指导工作

听取商业街管理员对超市物资储备情况的汇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