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处)开展安保队员“三全育人”专题学习培训
日期:2022-04-25 09:46:18  发布人:保卫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提高学校安保工作服务质量,增强安保人员服务意识,423日下午,在校卫队会议室组织开展安全服务意识专题培训。专题培训由杨新琦主持,王菲科长及保卫干事沈福旗、刘亚楠参加,柴骞处长及处室其他成员线上参加。

专题培训现场

杨新琦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总体建设方案和管理育人体系、服务育人体系的建设方案等文件精神,全面分析了新时代高校“三全育人”的内涵及意义。同时以围绕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为中心、以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三全育人要求,重点提出了“ 安全育人“ 服务育人“ 行动育人理念。

王菲科长讲话

治安科长王菲结合实际工作对安保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二是注重做好行动育人,处处体现言传身教,注重发挥每个岗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值班执勤、门卫管理、服务解难、情况处置中都展现较好的风貌;三是要精准保障全面细致做好安全育人。强化校园防控体系建设,优化值班备勤,全天候24小时多人值班备勤,为师生提供24时安全服务,接受师生安全求助,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安全保障服务;四是强化疫情防控、节假日、重要间节的安全防控,提高突发应急快速处置能力,同时不断优化安全服务方式,做到专业、高效、满意;五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发挥个人工作主动性,执勤站岗中对发现的任何涉及安全稳定的情况都要及时报告。

最后,安保队长张春风在大会保证将坚持服务师生、守护校园,把“安全育人、 服务育人、行动育人”的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 为实现平安郑财目标而不懈努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