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连夜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行动
日期:2022-04-11 11:18:38  发布人:保卫处 

   

为全力提升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对照学校下达疫情防控工作整改清单,保卫部门全体干部进入24小时备勤值守,克服疫情防控难点,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重点加强校园调度指挥、入校货物消杀、维护校园秩序、门禁管理、后勤保障服务车辆管理等工作方面的管控,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保卫专班职责,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49日晚1150分,柴骞处长带队,分别对夜间门岗执勤情况、商户转运货物、入校物品消杀、夜间巡逻情况以及重点围墙区域进行排查。

在南门岗询问入校流程执行情况

检查南校门消杀设备

为落实货品消杀入校,实现无接触收发,保卫部门精心制定方案,一方面在西门外岗外6米处设置隔离带,建立第一缓冲区;另一方面在西门外岗内15米处设置消杀地点,建立第二缓冲区,阻止外来无关车辆和人员靠近校门,确保货品校内校外无接触,切实做到守好门、盯住人、把好关、保平安。

在西门外岗询问入校货物转运情况

查看入校货物消杀记录

重点查看损坏围墙围挡及时安排人员修复

查看巡逻人员巡更打点情况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防控既是一场考验,也是一次淬炼。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保卫部(处)肩负着校门值守、物资管控、校园巡逻、秩序维护、应急处置、巡察校区等多项任务,尽管面临着管控工作量大、人手紧缺等实际问题,但是全体保卫人毫无怨言、乐观向上、竭尽所能,毅然决然地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时刻守卫着校园安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