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迎来2022年春季开学首批返校学生
日期:2022-02-25 16:36:31  发布人:保卫处 

2月25日,微风和煦,阳光明媚,踏着春天的脚步,2020级本科、2020级专科(会计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如期返校报到,学校有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早早等候在学校门口,欢迎第一批返校学生回“家”。

工作人员引导学生返校

返校前,学生在“完美校园APP”中提交返校申请信息,上传健康码、行程码、承诺书、动态统计表和入校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证明等材料,辅导员审核通过后方可按时间安排进行返校报到。

学生入校体温监测

学生入校行李消杀 

在校门口,工作人员引导学生有序排队、接受体温监测、出示健康码、在完美校园上签到、行李消杀……把好入校第一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回校师生保驾护航。

 

核发:保卫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