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新进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日期:2021-10-20 15:16:11  发布人:保卫处 

为提高我校新进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对火灾能力,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1019日下午,校保卫处联合校工会特邀郑州市消防协会护民消防宣讲团刘教官,对新进教职工约10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刘教官现场授课

刘教官以近年来发生的一些较为严重火患为案例,向教职工生动的讲述了火灾的破坏力和带来的严重后果,围绕火灾教育片中所发生的问题给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容易引发火灾、怎样灭火、怎样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怎样逃生等做了详细的解答。


刘教官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新进教职工火灾防控和自护自救能力,形成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和全员共同预防火灾的新局面,排除潜在的火灾隐患,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