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2020年郑州财经学院“119”消防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火自救能力, 119日下午四点半,保卫处联合学生处、校团委在校园文化广场举办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领导

  

  启动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惠济区新城路消防救援站指导员魏强、学生处、图书馆、校团委、实验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团委老师陈诗轩主持。

  

             

保卫处长柴骞宣读活动方案

保卫处长柴骞宣读了安全活动月方案,宣布成立“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第二,要健全制度,狠抓隐患查改。第三,要加强宣传,普及消防知识。第四,要认真总结,及时报送信息。

  

学生代表发言

2020级会计学院学生代表苏艺同学发言,针对消防安全,他做出“三不”、“六禁”、“三做”的倡议,呼吁大家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校领导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蕫学力指出消防工作贵在执行,赢在落实,校内每一位师生员工均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护学校财产和人身权益的责任,都有遵守、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义务,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确保消防月宣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为加速形成“学校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师生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贡献力量。

    

领导签名

参会领导及师生在“关注消防安全至上”的条幅上签名。

   

领导观摩展区

保卫处处长柴骞陪同出席领导参观由惠济区消防救援大队展出的消防救援器材。

  

活动工作人员

在本次启动仪式活动中,共展出消防安全宣传展板50余块,悬挂横幅20余条,展出消防器材30余件,切实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学校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消防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