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学生突发疾病,保卫干部急忙送医
日期:2019-03-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天使在身边!学生突发疾病,保卫干部急忙送医

20193月26日上午10:12分, 我校商业街附近,一名女同学在去往教学楼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当走到文化广场时,实在支撑不住,晕倒抽搐。

这一幕,恰好被正在校园例行巡逻的保卫干部看到,治安科科长王菲、校卫队大队长毛永乐、保卫干事郑广立、范保勤,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急忙用消防车把病人火速送往医务室。

到达医务室后,毛永乐老师和另一名同学搀扶着病人向医务人员求助,和医务人员一起把病人缓缓平放在病床上。经向其同伴了解,得知该名同学是18级物流本科1班的申彤彤,在剧烈运动后,引起了肠胃痉挛,医务人员马上输液处置,看到这名同学病情趋于稳定,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随后,毛永乐把保卫处值班电话告知了在场人员,嘱咐大家需要帮助时及时联系保卫处。大家默默地回到自己的巡逻岗位,面对课间人流的高峰期,继续守护校园师生的平安。

有困难、找保卫!二十四小时守护电话:55095110,请您在最需要的时候,想起我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