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日期:2018-09-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保卫处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依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郑州财经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9月26日下午15点,保卫处组织召开全体保卫干事及安保队长开展本科教育思想讨论。

会议上柴处长首先宣读了上级下发的有关文件要求,随后就当前校园治安综治、校园交通治理、消防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查找问题不足,逐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同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统一认识,切实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意识,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