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又是一年开学季,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将于2018年9月1日,带着家人的嘱托和希望,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和梦想,来到郑州财经学院,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篇章。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保卫处处长柴骞同志组织全处同事,提前一周全员上班。并于2018年8月26日,按照学校对迎新工作的指示精神,提前召开迎新安保工作会议,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预判、梳理、防范,认真研讨车辆通行方案,制定了两套详细的疏导方案,并对校园内各主要路段预留安装交通指示牌,提前安排力量,加强对停车场、报到场地、迎新志愿点、学生宿舍、商业网点的巡逻,并派专人值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迎新期间保卫处全员上岗,带着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确保顺利完成迎新期间的安保任务。

(实地勘察未雨绸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