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安保队员代表深入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参观学习
日期:2018-07-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79日,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安保队员代表,赴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分水闸、两半山、青年洞、扁担精神纪念馆。亲眼目睹了劈山而建、穿山而过的人工天河世界奇迹,详细了解了林州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光辉历程,对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助、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历史和现实的交融中,感受了红旗渠精神穿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每到一处,全体同志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相关文件、历史实物和照片等,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接受历史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作为典型和榜样学习,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