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的通知
日期:2017-09-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关于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将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保障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保卫处结合当下在校大学生常见的安全问题特汇编印制了《郑州财经学院学生安全知识手册》,请各二级学院以2017级新生报到人数为准,9月4日安排人员到保卫处(实验楼S8楼北边总值班室)领取宣传手册,按照人手一册发放到每位新生手中,组织班级召开以“安全防范”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将纸质及图片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交校保卫处存档,以便迎接每年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的安全检查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携手共创“和谐平安校园”。

 

 

 

  

                郑州财经学院 保卫处

                                             2017年9月4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