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新工作的安排
日期:2016-09-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8月25日,柴处长主持召开了全体保卫干事及安保队长会议,会议内容围绕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的具体安排与要求,确保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持良好的校园秩序。会议上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结合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做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第一、定人定岗做好报到期间的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的疏导工作,确保交通畅通。

   第二、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成立治安巡查小组,针对校园及重点部位,加强巡查,严防不法份子钻空子,确保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

   第三、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能力,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