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如何做好安全保卫日常管理工作的会议
日期:2016-09-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9月7日,柴处长组织全体保卫干事及安保队长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上对本学期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第一、随着当前高校学生遭受诈骗的案件高发,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诈骗安全意识,协同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3日,活动地点:文化广场

    第二、邀请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大队教员积极组织开展2016级新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以及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三、加强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1、晚上7点对校门口及天河路口道路加派巡逻,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确保学生出行的人身财产安全。

   2、加强夜班巡逻力度,带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工作制度,做好接警、出警工作,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第四、成立郑州财经学院校卫队的工作事宜

   1、建立健全校卫队队伍建设,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抓好队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与法制教育。

   2、做好对校卫队队员的培训工作,明确校卫队的主导思想与工作性质。

   3、认真做好招新的宣传工作,提倡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对队员的选拔要认真、负责,确保队伍的纯洁度。

   第五、做好交通安全工作

   1、加强外来车辆管理,督促办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辆通行证。

   2、做好新进教职员工的车辆登记与办理通行证的日常工作。

   3、做好校园的交通基础设施统计、更换、添置,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第六、做好安全保卫综合工作的文件接收、整理、上报、归档工作。

   1、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会议记录和上级文件的签收、整理、上报,做好日常文件整理与归档工作。

   2、配合部门领导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