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9消防日
日期:2015-11-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今天是2015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5个消防日。消防安全是每个企业的头等大事,我们学校也不例外。学校是个公共场所,每天有大量人员进出,在接待好外来人员的同时,还要防止人为破坏,防止随处抽烟丢烟蒂,防止躺在床上抽烟……。    

      安全隐患不容忽视,11月9日-13,郑州财经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关注消防·珍爱生命”11·9消防日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领导做重要讲话

9日中午,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前举行。学院领导李鸿昌、卢文邦出席启动仪式,全院学生干部及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上,院长李鸿昌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现场观众参与了宣传条幅签字仪式,参观消防知识海报及消防安全活动图片展示。

保卫处柴骞处长在讲解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启动仪式后,组织学生及教职员工到8号宿舍楼前现场参观灭火演练,保卫处处长柴骞现场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学生在实际操作练习

学生在认真学习与实际练习


消防安全是每个企业的头等大事,

 消防宣讲团教员李林峰

 李林峰教员在讲解防毒面具的使用

9日下午和11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两场专题消防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特邀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教员李林峰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参加讲座。讲座中,李林峰从消防基础知识、火场疏散与逃生的办法、消防灭火预案的制定等方面展开,结合个别火灾事故,就消防安全检查、遵守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报告会后,学院教职员工到1号宿舍楼前观看消防演练并学习实际操作灭火器材。

    此次“119”消防日系列活动加强了全院师生的消防意识,切实提高了火灾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演习在保卫处处长柴骞、副处长段学友的部署下圆满成功!

们公司也不例外。

 

公司是个公共场所,

 

每天有大量人员进出,

 

在接待好外来人员

 

的同时,还要防止人为破坏,防止随处抽烟丢烟蒂,防止躺在床上抽烟

 

……

 

 

 

 

 

 

 

 

 

 

许多安全隐患不容忽视,为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