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15年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4-12-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30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2015年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在大报告厅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耿富德、院长李鸿昌、常务副院长李庆阳、副院长兼工会主席陈静出席联欢会。全院中层干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600多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现场

    演出之前,院党委书记耿富德对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2014年是我院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大家的心血与汗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学院在2015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欢会在舞蹈《中国龙》中拉开序幕,舞台气势恢宏,音乐动感十足,演员激情四射,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接着老专家合唱团的《夕阳红》、《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唱出了老专家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鼓舞了年轻的老师和同学们。院长李鸿昌也亲自献上一曲深情朗诵《秋歌》,获得台下掌声一片。随后,《相亲相爱一家人》、《美丽大郑州》、《匆匆那年》、《天官赐福》、《明天会更好》等歌曲、小品、话剧节目相继登场,掌声、叫好声不断,报告厅内喜乐融融,教师、学生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整场联欢会舞台灯光炫丽、音响震撼丰富,演员表演精湛,既有耳熟能详的传统节目,又有精心改编的现代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圆满结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